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支部领办物业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9-26 09:09:57  来源: 贵州日报

  “以前小区环境卫生差、公共设施破损多,我们反映后处理速度慢,效果也不好。”家住新蒲新区礼仪街道灵犀社区的居民杨红梅说,“现在,社区党支部牵头成立了物业公司并进行管理,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我们都很放心。”

  灵犀社区将城市社区党建与小区物业有机融合,在原有物业公司撤离之后,由社区党支部牵头成立了物业公司,推选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人员担任物业管家,分片分组负责小区楼栋的相关物业管理。

  “现在有什么事情在楼栋群里给物业管家说一声就行了,他们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好。”居民王秀林说。

  随叫随到、耐心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信任。去年,灵犀社区牵头成立的物业公司解决社区居民各类问题250余件,今年累计为社区居民解决问题150余件,做到了“小事不出楼栋、大事不出小区”。(通讯员 秦海文 杨政林)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