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守好出入口丨贵阳火车站有序正常运行中

2022-09-26 12:06:5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各位旅客,请戴好口罩,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进站乘车……”9月23日,在贵阳火车站进站口区域,笔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进站旅客的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

贵阳火车站入口处。

贵阳火车站广场。

  根据贵阳市卫生健康局发布的《贵阳市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贵阳已有部分区域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贵阳火车站也正安全、平稳、有序地运行着。

售票厅温馨提示。

旅客正在自助购票。

  “当前,所有离筑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所有省外入黔人员在出行前,须通过‘贵州健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黔。”火车站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安全进出站,贵阳火车站严格执行每两小时一次的消毒,同时加强售票厅、候车区等人流聚集场所消杀、通风工作,并对自动售票机、检票闸机、座椅等进行经常性消毒擦拭。(张霞)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