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到乐平镇调研隔离酒店工作

2022-09-26 20:24:39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乐平镇调研隔离酒店工作。平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副区长郭萧,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唐友波来到万丽豪庭大酒店,实地查看酒店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酒店“三区两通道”设置、人员管理、封闭管控、消毒消杀、消防安全等情况。

  唐友波指出,隔离酒店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严格按照隔离酒店流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日常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不断强化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优化工作流程,重视转移人员管理,做到责任闭环、流程闭环,严格落实场所消毒消杀工作,确保隔离酒店零感染。

  唐友波强调,要强化工作纪律,按照院感专家意见和建议,加强隔离酒店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醒隔离酒店周边群众注意防范,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优化服务保障,为隔离点人员提供人文关怀,保障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要严格遵守隔离点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全力做好隔离酒店各项工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张辉)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