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9-26 20:26:40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下午,平坝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国庆假期将至,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康祥和的节日,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防控,各交通卡口要加强人员配备,进一步规范查验流程,对外地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做到“落地即检”,确保一车不漏、一人不漏,对排查出的风险人员精准迅速落实管控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做到管控到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完善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全面加强隔离点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阵地”绝对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督导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抓好整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加快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罗洪江)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