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平坝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

2022-09-26 20:05:08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兴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公益活动在平坝区第三中学举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会长周鹏,平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安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先锋,区教育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及我区各中小学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捐赠活动。

  区教育和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致欢迎词,感谢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对我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对基金会心系国计民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要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不辜负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捐赠活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共向我区教育系统42所学校捐赠价值102万元的教育物资。

  周鹏说,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以弘扬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为主要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更多的农村学校和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以及智能信息化设备,助力平坝教育事业在城乡均衡发展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陈先锋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区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助力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感谢,要求区教育部门要加强与基金会的对接联系,管理好、运用好、维护好这批信息化教学设备。并希望受赠学校及广大教师要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推进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杨建宏)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