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心!云岩区这个疫情值守卡点收到联名感谢信

2022-09-27 18:35:3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在云岩区黔东社区亨特上城贵阳银行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收到一封来自辖区居民联名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感激之情,充满了对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关心。

    “在亨特上城静态管理的20多天里,有的邻居下楼做核酸不是很方便,申请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就上门为他们采集核酸,她们不厌其烦......她们耐心、坚韧、任劳任怨、胸怀大爱,为时代之楷模......”信中这样说道。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9月2日以来,云岩区工信局主动担当,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物资调度、转运及分拣、环境消杀、巡逻守护等工作。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持大喇叭、肩披消毒设备,每天徒步行走在各个社区楼栋之间,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奋战在抗疫一线。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谢谢你们!加油!”“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群众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让一线抗疫人员心中充满感动。(赵毫)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