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9-28 09:35:3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平坝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戴勇,副区长王海浪及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确保集中隔离场所高效、科学、规范、有序运行。要强化对接,严格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认真落实“三区两通道”等相关要求,优化集中隔离点内部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生活和医疗垃圾转运处置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场所安全可靠、不出纰漏。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各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用好清单、建好台账、逐项销号,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全面提升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重点环节管理,动态掌握防控政策,精准掌握管控流程,严格场所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集中隔离场所运行机制,做到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生活和防疫物资供应求快,在统筹调配人员力量上做强,在督查问题整改上抓严,慎终如始做好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陈勇)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