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2022-09-28 16:53:27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进一步消除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加大清查摸底。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幼儿园存在的消防设施不完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箱门打开、电闸外露等安全隐患开展了详细的排查登记。

整改后情况

    强化重点整治。加强对疏散楼梯、儿童活动用房、自动报警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向全体师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全体师生真正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共同维护校园的消防安全。

整改后情况

    此次排查整治,不仅消除了校园火灾安全隐患,同时督促校园消防安全责任人按规范设置自动报警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儿童活动用房的设置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持续整改,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下一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辖区安全监管力度,防患于未然,把问题处置在早,处置在小,不断提升辖区消防安全治理水平,坚守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飞)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