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猫营镇召开疫情防控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2022-09-28 16:26:26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下午,紫云县猫营镇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整改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问题整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及有关股室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原文传达学习安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3号令,通报9月25日中午督查组到我镇督查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问题整改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对疫情防控台账、包保对象数据等信息要做到互通有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严格执行居家监测人员“三对一”管理,严格落实独立房间、独立卫生间,落实三天两检;三是紧盯重点问题,对各级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现场就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一是抓实“查遗漏补短板”,围绕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以及自查发现的问题,查遗漏补短板,进一步筑牢全镇防控底线;二是做好“说得清道得明”,要加强防控政策的学习,对返乡人员台账、“四类人员”台账、居家监测人员台账等信息说得清道得明;三是严格“必追究必问责”,针对个别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细不实,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不严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务必以此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有力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守住猫营阵地。(胡海)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