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企业入驻率100%!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满园"

2022-09-29 16:46:1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从云岩区工信局获悉,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已入驻企业10家,圆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企业入驻的背后,是云岩区加快以房招商、以链招商、以商招商等精准招商方式的成功实践。

  2021年来,云岩区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工程和主攻点,强力推进“工业强区”主战略,以“1+2+2”产业为主攻方向,全力提升“一硬一软”发展能级,加快打造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提升区域首位度、贡献度。

  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是云岩区新型工业化重点项目之一,从开工到建成,从企业落地到投产达产,不到一年,10家企业全部入驻,9.3万平方米厂房统统招满。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间间标准厂房鳞次栉比,生产车间机器“隆隆隆”运转不停歇,工人们紧锣密鼓生产忙,正忙着完成一张张订单。截至今年7月,微芯科技已完成3.58亿元的产值,芯火悦创已完成产值2.21亿元……

  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正在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加速集聚,一幅奋力推进工业大突破的生动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赵毫 周若筠 郭然)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