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毕节疫情较重的织金县已有序解控低风险区

2022-09-29 12:47: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29日电(记者骆飞、李凡)当前,织金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当地自9月28日16时起,有序解控低风险区。据了解,自9月初以来,织金县曾是贵州省毕节市疫情较重的地区。

  据织金疫情防控省市县联动指挥部发布消息显示,此次解除临时静默管理的区域包括三甲街道、金凤街道、绮陌街道(三架山社区除外)、三塘镇、桂果镇、以那镇等低风险区域。

  这些解除临时静默管理的乡镇(街道)之间人员和车辆可有序流动,但不能到县内其他地区,也不能离开县域。同时,这些地方的学校先行开展线上教学,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院等场所严格执行场所码管理。

  此外,这些地区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2022年10月底前,执行每周开展一次检测,采取“抗原+核酸”交替方式进行。

  织金县针对目前还未解除临时静默管理的区域严格执行足不出户管控措施,并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实时调整。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