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心!毕节业主花式“晒菜”

2022-09-29 14:49:31  来源: 云上毕节

七星关区招商花园城、兰苑花园

樽憬财富广场等小区的业主陆续收到了

爱心企业和商家送去的爱心蔬菜

招商花园城

9月27日下午

招商花园城的业主群里

被一位业主发的短视频

打破了静态管理之下的平静

 

9月27日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毕节分公司

为招商花园城的每户业主免费送大白菜

    “我们从威宁运来10吨大白菜,分别给招商花园城B、C、D、E以及商务区的业主,为静态管理尽一份力。”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毕节分公司环境部负责人杨仕丹告诉记者,大约有4600户业主收到了白菜。

    为减少接触带来的传播风险,由志愿者先给白菜消毒,再将白菜送到每户业主的家门口,业主开门就可以拿到新鲜的大白菜了。 “白菜特别新鲜”“这个时候能收到白菜好开心”“给你们点大大的赞”……不少业主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内“奔走相告”表达感谢之情。

湖南商会小区

  同一天,位于三板桥街道茶亭村湖南商会小区的近千户业主和商户也收到了爱心白菜。

  小区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他家收到了5颗白菜,在平时来说白菜并不稀罕,但在这个特殊时期能拥有白菜,他们感受到的是浓浓的温情与安心。

  据了解,这批爱心蔬菜共有12000斤,由毕节路言毕副食和毕节韩德芳日用百货批发中心的2户商家提供。

 

兰苑花园、樽憬财富广场

  自9月25日以来,七星关区兰苑花园和樽憬财富广场的业主们,也陆续收到了爱心白菜和土豆,这是由贵州樽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去的共31.3吨爱心蔬菜。

  “土豆10.5吨、白菜20.8吨,分别送给这2个小区的3738户业主,很多业主来不及准备物资,希望能解决他们的临时所需。”毕节市佳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曾应伦说。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爱心蔬菜的到来,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而这一份小小的心意,是共克时艰的决心,也是大爱人的担当。愿疫情早日散去,我们能回归正常的生活!(冷丽娟 林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