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大行动”专题会议

2022-09-29 16:41:10  来源: 安顺市委宣传部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工业企业扩大增产、提质增效,为实施工业突破工程提供有力支撑,以政务服务高质量助推全市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9月28日,安顺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大行动”专题学习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白庆华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 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工业企业服务大行动工作方案> <安顺市产业招商大行动工作方案> <安顺市争资争项大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涉及中心相关重点任务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逐梦新征程,激发新动力。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工业企业服务、产业招商和争资争项三大行动,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建设多彩贵州安顺美好新未来将会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真正把企业冷暖需求放在心上,突出企业问题导向,全面收集、精准处置、限时办理,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以动态销号清零为目标,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政务服务为企业服务实效。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深化“放管服”改革,重塑政务服务形态,依托省“一云一网一平台”,积极稳妥推进数据融通工程、系统融通工程、“贵人视频办”、政务服务事项“场景化”、“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等工作,持续深化“跨省通办”“全省通办”的扩容提质,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为民服务情怀,助力全市“三大行动”落地见效。(陶冶)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