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羊昌乡居家“连心包” 架起防疫“连心桥”

2022-09-29 17:56:56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七步工作法”,做好隔离管控人员的关怀服务,平坝区羊昌乡结合实际开展“连心到家”活动,为隔离群众送上助消焦虑的专属暖心“快递”。

  这份居家隔离“连心包”装有医用口罩、手消、温度计、生活垃圾袋、一次性餐具、居家隔离爱心提示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防疫物资和宣传资料,满载着羊昌乡党委政府的关怀。

  目前,羊昌乡共“定制”连心包300余份,已陆续落实发放。下一步,羊昌乡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中的人文关怀力度,营造隔“疫”不隔“心”的和谐防疫氛围,助力全区、全市、全省社会安全稳定。(胡颖琛)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