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程华恩汪文学到天龙屯堡景区调研

2022-09-29 17:45:17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副市长汪文学率调研组到平坝区,召开座谈会,就盘活天龙屯堡景区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韦锋,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副区长王海浪,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平坝区人民政府汇报了天龙屯堡景区移交后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盘活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景区经营主体、整体发展思路、招商引资方向、旅游业态布局、经营管理等情况作了发言。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沟通对接,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景区经营主体,为盘活景区夯实基础。要担当履职,拓展思路,找准切合点,切实把盘活景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在现有旅游业态的基础上,结合申请的基金项目、专项债项目,提前思考,认真谋划,强化招商引资,包装项目,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让景区留得住游客。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机制,积极融入全市“黄龙屯格”总体规划,共同把天龙屯堡景区盘活,助推安顺市全域旅游发展。(张辉)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