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泰邦:闭环管理忙生产 药品供应“不断链”

2022-09-29 17:26:59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疫情发生以来,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药品生产工作,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药品供应“不断链”,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是泰邦公司生产的药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重症感染、新生儿败血症、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也用于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救治。受疫情影响,原本供应给省、市各大医院的药品,积压在公司,迟迟不能通过物流运输出去。

  为解决企业的运输困难,在花溪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统筹下,区工信局和街道、社区等联动,为泰邦公司打通“绿色通道”,打通药品生产原料和成品运输渠道,解决了生产原料、成品运输等问题,确保生产的药品可以继续供应给省、市各大医院,缓解了医院免疫球蛋白等药品的供应压力。

  为保障药品供应不断链,从9月3日起,泰邦公司通过闭环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药品生产工作。

  泰邦公司位于花溪区溪北街道辖区,为了严守防疫工作要求,溪北街道主动上门服务,在企业开设核酸采样服务点,让企业员工不出厂就能完成核酸采集工作,既保证了安全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目前,泰邦公司总经理陈云华带领近120名员驻扎工厂,按疫情防控要求闭环管理,组织生产,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企业有困难,政府上门服务;政府有需要,企业全力支持。

  泰邦公司了解到溪北街道部分抗疫物资告急,紧急寻找渠道,先后为溪北街道捐赠了核酸采样周转箱180个、行军床100张、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0套,进一步凝聚起了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温暖力量。

  下一步,泰邦公司还将继续按照闭环管理的要求,做好驻厂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药品生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药品供应“不断链”。(胡流冰川)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