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公安:守牢安顺西大门 严密筑牢防疫屏障

2022-09-30 10:12:5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针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快速响应、迅速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从严抓好重点卡口值守服务,昼夜坚守在高速出口疫情检测点第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安顺西高速路口值守点,经开区公安分局的民、辅警正在对进入安顺的车辆及司乘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进行认真查验,并引导有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王荣钰说:“我们主要负责对所有来安车辆、人员的双码查询,我们采用的是‘4+N’的工作方法,但凡有贵阳、毕节、成都、西藏以及有本土阳性报告者病例旅居史的车辆人员,我们会让他进行一个登记、报备,如果查询到黄码人员,我们则施行属地闭环转运制度,并且让他进行一次抗原检测。我们的工作流程是环环相扣的,设有登记处、报备处以及核酸检测处,并且我们要求做到每车必查、不出差漏。”(衡亮)

[责任编辑: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