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益“往无前 “毕”力同心

2022-10-05 15:04:06  来源: 动静贵州

  10月3日,民盟贵州省直经济支部、贵州省医药行业协会、益佰制药援助毕节抗疫物资发车仪式在贵阳举行。

  当前,毕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生活、医疗物资消耗巨大。为更好地助力当地抗击疫情,在民盟贵州省直经济支部和贵州省医药行业协会的号召下,益佰制药及其他盟员紧急筹措1500套防护服、4600个N95口罩、7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件方便面、600提牛奶援助毕节市七星关政府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助力毕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这个非常时期,人人都不是局外人,人人都应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自疫情以来,益佰制药在董事长窦啟玲和总经理窦雅琪的带领下,发挥医药企业和员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投身一线,为抗疫贡献力量。”益佰制药副总经理周弋说。

  贵州省政协常委、民盟贵州省直经济支部主委石宇波表示:“毕节市七星关区刚好也是民盟贵州省委对口帮扶的地方,今天和益佰制药捐赠的这批物资主要用于援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希望他们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轮疫情发生后,民盟贵州省委号召盟员积极投身到抗疫当中,本次捐赠得到了益佰制药董事长窦啟玲的大力支持,益佰制药在关键时候展现了社会当担”,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琳说。

  据悉,疫情期间,益佰制药共有100余名员工积极投身到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扬了益佰人“感恩100”“做足100”的精神。

  本轮疫情以来,作为贵州省医药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益佰制药已于9月10日向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48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于9月20日向疫情隔离人员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5000套生活爱心包;9月22日向贵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和贵州省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物资;本次又向毕节市七星关区政府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25万元的物资,总价值超过110多万元,让抗疫一线的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记者蒋俊良 谢世界)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