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支持内陆港口建设

2022-11-01 17:02:3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积极对接人民银行下发的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项目清单中项目,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贷款投放,近期分行成功发放6000万元用于支持贵州省某港口建设,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该港口建设项目不仅是人民银行下发的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项目清单中项目,也是新国发2号文中提及的重点推进项目,同时该笔贷款系分行成立以来第一笔用于支持港口建设的项目贷款,对服务贵州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分行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持续加大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