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7:00:3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策性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11月1日,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宣讲。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现场聆听宣讲。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委讲师团)二级巡视员,省级讲习员周矩为分行干部授课。周矩运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多年的教学实践和研究成果,聚焦理论热点难点,通过结合海内外最新国际形势,旁征博引大量史料和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使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结合实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对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分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强党建、抓发展、防风险”三大任务,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参加讲座的员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