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3000余人在线参与!云岩区“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11-02 08:54:4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有没有护理岗位?有没有国企?酿酒专业有吗?”“请大家认真了解我们推出的招聘单位,可以边看直播边投递简历,有问题也可以在线咨询……”

  10月29日上午10点,由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云岩区就业局、贵州就业信息网承办的云岩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举行,3000余人在线参与。

  直播中,主播分别带来了云岩区第一中学、康师傅、贵州立科航标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详细介绍了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等,并实时与观众互动,解答相关疑问。

  活动结束前,主播还向广大求职者发出温馨提示:如遇到合适岗位,可根据所介绍的投递方式投递简历,时间截至当晚12点。提交个人简历后,须及时关注用人单位回复动态,保证双方有效沟通,从而达到有效求职的目的。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贵阳贵安复工复产复市提振经济工作方案落实落地,云岩区专门开展此次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相关直播带岗活动,助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员就业创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笔者了解到,除了个人,企业也可以参与该系列线上直播带岗,可通过关注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填写单位名称、联系人等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提交审核,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职位信息,报名参加招聘会。如需协助招聘,可提前与“贵州就业信息网”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对使用单位进行指导或培训。(赵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