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慕德贵到平坝区调研航空产业发展情况

2022-11-02 08:49:56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到平坝区调研航空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吉宏,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省、市以及平坝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慕德贵来到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就强服务稳经济、助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开展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技术装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慕德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航空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稳经济促增长。要加强规划引领,以打造贵州航空产业城为目标,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增强协同发展意识。要持续加大科研力度,在巩固提升军品规模、质量的基础上,带动培育民品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并围绕航空企业上下游配套,积极协调相关资源,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稳步推进招商工作,加快安顺航空产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陈勇)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