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强省会之下 土地开发与区域发展的新机遇

2022-11-02 09:40:47  来源: 成铁置业

  不知不觉,2022年只剩下最后几十天。

  疫情之下的三年时间,贵阳发展虽不算一路高歌,也算是小步快跑不失节奏。当强省会战略打响、2号线开通运营、老城旧改工程实施……我们看到了城市的产业在发展,城市的全貌在更新。而主城南明凭借地理区位、板块能级,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作为主城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明区承载着无数老贵阳人的城市情怀。

  在这片土地上,藏匿于市井小巷中的名小吃老店,牵绊着无数贵阳人的味蕾,两度吸引陈晓卿美食团队聚焦;流淌百年的南明河、古色古香的甲秀楼……构成筑城的文化风骨;而省级医疗、轨道交通、商业等完善的资源配套,也构建着高效、有保障的生活系统。

  立足厚重的文化、资源,时下,南明区正乘风“强省会”,奋战在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的征途上。

  一方面,区域更新工程如火如荼开展,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棚户区改造……让历经岁月洗礼的南明界面,逐渐呈现出新面貌;另一方面,“强省会”赋能,南明区商业、产业、教育等领域正不断注入新活力,多维度发力,提升区域发展。

  承袭时代发展红利,南明正以迅猛势头大跨步前进,势必在“强省会”中实现“强南明”。

  瞄准南明区浓郁的生活氛围及势不可挡的发展浪潮,成铁地产与中铁建地产双央企强强联手,精心布局,以品质大盘之姿——青秀·麓谷山语落子南明主城逸天城旁、富源板块核芯地段,以5大维度搭建“强省会”战略下主城的全能生活样本。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雄踞主城南,毗邻逸天城,项目周边的商圈繁华指数毋庸置疑。在青秀·麓谷山语的场域附近,逸天城购物中心巍然矗立,商业氛围浓厚,可满足人们从潮流购物到日常生活采购的所有需求,闲时购物或周末聚餐,漫步即达。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鸿通城商圈、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等商圈加码,聚合成一方繁华生活场,购物、休闲、娱乐设施丰富,演绎城芯缤纷万象的都市生活。并坐拥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无缝连接贵阳各中芯城区。

  交通出行方面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仅约600米,毗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舒家寨站。常言: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有着双地铁加持的青秀·麓谷山语,享受着轨道交通带来的高效出行及价值赋能。另一方面,项目周边有花冠路、富源路、中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两环两纵”的路网,出行便捷,极速通达全城。多维立体的交通体系,保障居者出行便利的同时,亦促进区域互联互通。

  将视野跳脱到项目所在的板块,由青秀·麓谷山语、青秀·2046联袂绘制的一幅新城生活图景正徐徐展开。不久的未来,在这片土地上,一栋栋崭新的楼宇将掘地而起,一改区域过去的老旧样态,乘风强省会发展机遇迎来高光时刻,成为主城向南的高品质生活住区。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