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贞丰白层镇镇村联动 抓实抓好禁毒工作

2022-11-02 18:33:20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贞丰县白层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毒品识别、酒驾毒驾管控、医院药店精麻药品管理等相关知识,确保镇村两级干部有效有力有方法推进禁毒工作。

  为常态化抓实抓好禁毒工作,白层镇通过强化学习促业务能力提升、深入排查促教育管控、强化源头管控促环境稳定、强化督查指导促工作落实的“四步工作法”,大力推进禁毒工作。

  一直以来,该镇按照“镇级部署,负责站所、村(社区)贯彻落实,镇级督查指导”的闭环工作开展模式,通过镇村联动,全力开展禁毒宣传、排查及管控,并适时开展制毒窝点排查、医院药店精麻药品使用情况检查、酒驾毒驾设卡检查等,从源头上进行管控,消除隐患风险。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全镇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刘浩)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