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培训29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2022-11-02 18:17:53  来源: 石阡县委宣传部

  日前,石阡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该县县委党校开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凝聚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引领其离岗不离党、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石阡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职责相关知识、长征——红色困牛山、防养老诈骗等内容全面展开。鼓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老干部工作精神实质,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实践好、落实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工作意见》,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民服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营造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浓厚社会氛围。

29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体留影。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该县29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谭文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