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召开第七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11-02 18:25:3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1日,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召开第七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工会第七届主席、副主席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抢抓“十四五”发展规划新机遇,推进示范性建设,深化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做实课程建设,强化高位发展、队伍建设、科研建设,构建治理体系,建设学校品牌、智慧校园、特色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打赢示范性高中复查升类这场硬仗,用心用情办好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