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11-02 18:50:5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安顺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组织经开区80余名青年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在南马广场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建文明城”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参加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安顺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经开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率先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进来,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广者,万众同心,文明同行,形成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沿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路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营造经开区上下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西部志愿者赵念念:“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需要也值得全体市民积极支持、热情参与、身体力行的好事情,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推动了文明经开的建设工作,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发展。”(赵才骏 陈荣庆)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