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爱心义诊进村寨 上门服务暖民心

2022-11-03 15:13:2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关岭自治县残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邀请安顺黔中医院、关岭县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深入永宁镇围墙村、龙潭街道西龙村开展送义诊下乡和残疾人集中鉴定、康复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安顺黔中医院、关岭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开展义诊,详细询问每一位村民的身体情况,为村民检查身体、分析病情,针对个人健康情况提出诊疗方案,同时对符合残疾标准的人员开展鉴定登记,对行动不便的人员采取进村入户上门鉴定、康复筛查服务等措施,切实减轻群众负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也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关岭自治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左杨介绍:“下一步,我们还要组织医生深入到各村去,对一些在床上起不来的群众上门去服务,方便残疾人,为残疾人搞好服务。”(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