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全国、全省消防宣传月启动 观山湖区将开展多形式宣传体验活动

2022-11-03 18:39:4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2022全国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及贵州省消防宣传月启动。笔者从观山湖区分会场获悉,全区将多形式开展宣传、体验活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据了解,在今年的消防宣传月期间,观山湖区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消防宣传活动,着力为今冬明春消防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具体工作中,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在11月9日消防宣传日当天,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设置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消防安全问题、展示消防器材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此外,在消防宣传月期间,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各消防救援站将面向社会开放,供市民参观、体验,并结合各镇(街道)开展“五进”活动,充分利用辖区建筑、LED屏幕、楼宇视频等渠道,悬挂、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遵守消防法律法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大力整改火灾隐患、提升全民自救逃生技能和火灾抗御能力的浓厚氛围。(郝涌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