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医疗保障局牢固树立为民意识,竭诚为群众办实事

2022-11-03 18:41:46  来源: 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肖萍同志工作非常热情,教我程序怎么走,要准备哪些资料,我搞不懂的地方,她不厌其烦地给我认真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这种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耐心仔细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深深感动了我们老俩个,在此,请允许我们对贵单位和肖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11月1日上午,西秀区医疗保障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收到外地群众邮寄的锦旗和感谢信。

  该群众在信中表示,由于其在西秀区参保但是又常驻昆明,门诊看病报销成了难题。经电话联系到西秀区医保局,医保窗口的肖萍同志建议该群众通过邮寄资料到窗口的方式办理门诊报销业务。办理过程中,肖萍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不厌其烦耐心讲解,站在群众角度为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解决了异地就医报销的难题。

  收到锦旗后,西秀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敏同志表示,一面锦旗不仅仅是群众对医保窗口的感谢,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前进的目标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秀区医保局将继续强化群众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思想,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宣传医保惠民政策,为群众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真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