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如何选择一套“安全”的好房子

2022-11-03 16:38:21  来源: 成铁置业

  随着“房住不炒”的深入推进,房子的投资属性渐行渐远,居住属性越来越显著。如何选择一套“安全”的好房子,成为广大购房者的必修课。安全的房子需要同时具备以下几个条件,缺少一样都有风险。

  企业的“稳实力”

  面对国家扩大内需和稳定生产的本质需求,一切不利于多元化内需生长的资本聚集性行业,正在回归某个平衡点。关于资产缩水、交付保障等一系列问题,是房企的难点,同样也是购房者的痛点。所谓房企越“稳健”,购房者越放心。

  因此,判断一个企业是否足够稳健,可以从以下三个点分析,一是运营能力比开发能力重要,二是用心比野心重要,三是专注比张望重要,而就这三点的优势来说,成铁置业和中国铁建地产必然是榜上有名。

  成都铁路地产置业作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肩负旧城改造与城市革新的使命,深耕西南,布局5座城市打造12个经典作品,助力城市完成了超188万平方米的土地革新。

  中国铁建地产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目前,中铁建地产已在全国40个余城市布局200多个项目,逐步形成了西派系、国际系、语系、梧桐系、广场系等原创产品系,成绩斐然。

  一个是从助推城市化进程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耕耘者”,一个是从200多个项目一步步雕琢出一系列市场瞩目标杆系产品的“地产工匠人”。当他们两者携手合作,强强联手,稳的是一份用心的态度,稳的是一份交付的决心,稳的是地段的活力、稳的还是产品的实力。

  自2015年起,成都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珠联璧合,成立合资公司——铁诚地产,凭借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已先后打造了成都青秀·未遮山、重庆青秀·阅山、贵阳青秀·楠庭与青秀·2046等项目,一系列高品质项目不仅成就了成、渝、贵三城的“主城焕新”传奇,也用自己的稳实力给了城市满意的答卷。

青秀·未遮山实拍图

  社区的“生命力”

  于购房者而言,企业的稳健决定交付时效和品质,提供安定的居所,而社区的生命力决定生活的质量和心情。提供安稳的生活。一个重在空间,一个重在活动,两者的友好切换,才是我们买房子背后的本质。

  基于此考虑。主城之地,寸土寸金,在空间交付的基础上,社区生活与区域发展的关系越和谐,生活的便捷和土地的价值才能得到保障。

  从青秀·楠庭到青秀·2046,青秀·麓谷山语作为铁诚地产青秀系3.0升级之作,占地约700亩,总计容面积约123万方,在版图上与青秀·楠庭、青秀·2046共同形成近千亩之姿,也是贵阳“强省会战略”主城更新主阵地之一。

  因此,铁诚地产在承袭板块价值的同时,以打造主城南高质量公园人居范本,反向赋能土地价值,在优越的地理区位下,构建主城全维度生活圈。

  在交通出行方面,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仅600米,毗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舒家寨站,并有花冠路、富源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两环两纵双地铁”立体交通路网。

  在生活休闲方面,项目距离逸天城仅1.5公里,外加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万科大都会商圈等商圈加码,无论是周末家庭聚餐,还是约朋友逛街放松,都能轻松get。

  关于教育医疗配套,项目自带2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享受达德名教育赋能,构建连续式优质教育体系;医疗护航维度,以项目为圆心,5公里范围内齐聚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第一人民医院、贵阳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4所甲级医院,护航家人健康。基于浓厚的老贵阳文化底蕴和周边醇熟的资源配套,青秀·麓谷山语正于贵阳城南叙写一幅理想的生活蓝图,让有关主城生活的繁华和有关公园生活的静谧盎然和谐相处,与城市发展同频,确保社区可持续的生命活力。

  产品的“硬实力”

  基于企业的稳健和社区生命力,最后的考究关键,必将回归住宅产品本身的“质”与“稳”。

  作为铁诚地产焕新贵阳的第三部人居巨著,青秀·麓谷山语以双央品牌为背书,立足诸多成功案例经验之上,脉承“青秀系”卓越品质,保留了城市的两大山体公园,并再此基础上为项目注入“公园盘”基因。

  一方面项目在社区打造一条3000米环形生态健康步道、4条四季景观大道、以及宽幕岛居水景中庭。一方面于项目于社区内部规划了约8万㎡ 商业集群和1.1㎡康养保障体系等,从生活、娱乐、健康、养老等全维运营生活的视角,以满足生命全周期的需求,让年轻人乐有其所、让老人老有所享,让自然和烟火和谐相处。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青秀·麓谷山语让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让居家与出行自由切换,让商业和社区的合理融合,用企业担当让购房者安心,用运营智慧给准业主稳稳的幸福感,无论你是独居青年,还是三代之家,或许都可以于此拥有一份稳稳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