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重拾美好“食”光!但家香酥鸭:人气旺 复市忙

2022-11-03 19:26:23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来一只鸭,好久没吃了,馋着呢!”“我要五人的套餐,另外鸭翅鸭肠鸭舌再各来两支……”10月27日下午,位于云岩区民生路的但家香酥鸭总店,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郭然 摄)

  在贵阳,但家香酥鸭是消费者有口皆碑的美食之一,而民生路的总店,更因其富于民族特色的设计和24小时营业的模式,吸引了众多食客,人气很旺。然而,9月疫情发生,这个具有35年历史的老店,不得不和其他城区店面一起暂停营业。

  “接到通知后,我们第一时间就闭店了。但位于长顺的生产厂仍正常运转,为各市州加盟商和昆明的直营店供货,同时还捐赠了25000份物资到抗疫一线。”总经理但顶全说。

  据介绍,随着观山湖、白云等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但家香酥鸭的贵阳门店也逐步复市。9月底,云岩区全面解除静态管理后,辖区的门店也于10月初逐步恢复营业。

(郭然 摄)

  “复市后,我们员工每天必须提供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消毒杀菌后才能进入工作岗位。同时,我们也严格落实顾客扫场所码要求。”但顶全说。

  但顶全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9月份销售额同比下降,为此,公司正在千方百计筹谋,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经济补回来。(赵毫 郭然)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