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发放6.4亿元小微转贷款助企纾困

2022-11-03 19:00:0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通过投放6.4亿元转贷款,为省内小微企业渡过疫情艰难时期保驾护航。

  为快速支持省内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省内经济社会有序运行,分行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开辟绿色通道,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业务审批及贷款发放流程,专业高效向贵州银行发放6.4亿元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本笔转贷款将由贵州银行向全省200余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用于保障企业的生产经营周转,切实将政策性资金向小微企业精准滴灌,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未来,分行将坚守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继续扩大普惠金融的服务面和覆盖面,持续助推省内小微企业融资扩量、提质、加速、降本。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