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从南明看贵阳,老城尽是新生活

2022-11-04 10:35:34  来源: 铁诚地产

  提到贵阳,人们脑子里第一想起的东西必然是南明河、甲秀楼、人民广场、喷水池。这是贵阳的印记,是大多人最开始认识这个城市的符号。

  近年来,紧跟“强省会”的政策号召,主城区域更新已成为贵阳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南明区作为贵阳老城的主体部分之一,无论是老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棚户区改造……也纷纷进入了大刀阔斧的城市“变脸”进程,加入城市更新的节奏。

  如今,历经岁月洗礼的老城界面,正逐渐呈现新的面孔,展现着欣欣向荣的城市风貌。在新与旧的碰撞中,南明区迸发着深邃而弥新的城市魅力。

  瞄准南明区浓郁的生活氛围及势不可挡的发展浪潮,成铁地产与中铁建地产双央企强强联手,精心布局,以品质大盘之姿——青秀·麓谷山语落子南明主城逸天城旁、富源板块核芯地段,以5大维度搭建“强省会”战略下的主城全能生活样本。

  交通方面,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仅约600米,毗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舒家寨站,享受着轨道交通带来的高效出行及价值赋能。生活配套方面,青秀·麓谷山语毗邻逸天城,商业氛围浓厚,可满足人们从潮流购物到日常生活采购的多种需求,闲时购物或周末聚餐,漫步即达。此外周边还有鸿通城商圈、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等商圈加码,聚合成一方繁华生活场,购物、休闲、娱乐设施丰富,演绎城芯缤纷万象的都市生活。

  将视野跳脱到项目所在的板块,由青秀·麓谷山语、青秀·2046联袂绘制的一幅新城生活图景正徐徐展开。

  作为铁诚地产焕新贵阳的第三部人居巨著,青秀·麓谷山语以双央品牌为背书,立足诸多成功案例经验之上,脉承“青秀系”卓越品质,保留了城市的两大山体公园,并再此基础上为项目注入“公园盘”基因。

  一方面项目在社区打造一条3000米环形生态健康步道、4条四季景观大道、以及宽幕岛居水景中庭。一方面于项目于社区内部规划了约8万㎡商业集群和1.1㎡康养保障体系等,从生活、娱乐、健康、养老等全维运营生活的视角,以满足生命全周期的需求,目前青秀·麓谷山语正推出建面约82㎡、95㎡、114㎡、125㎡四大主力户型,让年轻人乐有其所、让老人老有所享,让自然和烟火和谐相处。

  总的来看,青秀·麓谷山语既近邻贵阳一环城市级资源,又拥有一方宁静生活场。关于主城繁华与诗意生活的“鱼和熊掌”悖论,在这里得到了解决,几千年前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理想生活,亦在这里得以映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