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央企,已成为购房者们心照不宣的选择

2022-11-04 10:25:12  来源: 铁诚地产

  2022年的楼市,“稳”依然是基本面。购房者们越发清晰地明白,公司资产负债率杠杆太高的楼盘不能买,没有保障力的房企项目不能碰,工程施工进度明显放缓的项目不能看,因此,选择央企的背后,选择的也是一份安全感。

  首先,央企更靠谱,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企业,品牌力强大,信誉度高,更值得购房者信赖。

  其次,央企有保障,财务稳健,实力雄厚,能从容跨越市场经济周期,可避免建设过程中因资金短缺而造成的中断、延期交付等现象,保障土地开发的进度。

  再者,央企重口碑,对建筑品质的把控以及施工的规范性有更高要求,他们配备完善的质量监督机制,不盲目追求经济效益。

  成铁置业与中铁建作为实力央企,品牌实力雄厚,面对市场变相,从容对面,坚守品质,最终跑赢市场周期,堪称楼市“尖子生”。

  而有成铁置业及中铁建“双央企”背书护航的青秀·麓谷山语,一方面有双央企为项目交付保驾护航,一方面有高要求的开发原则为产品严格把关。给足了市场信心,也给了客户一份安心。

  成铁置业作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肩负旧城改造与城市革新的使命,深耕西南,以铁路土地综合开发为要点,专注城市中芯区域项目开发。目前已布局5座城市打造12个经典作品,完成了超188万平方米的土地开发,成为助推城市、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之一。

  中国铁建地产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目前,中铁建地产已在全国40个余城市布局200多个项目,逐步形成了西派系、国际系、语系、梧桐系、广场系等原创产品系,成绩斐然。自成都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珠联璧合,成立合资公司——铁诚地产以来,已共同打造了成都青秀·未遮山、重庆青秀·阅山、贵阳青秀·楠庭与青秀·2046等项目。

  青秀·麓谷双央企护航,在贵阳当下大刀阔斧的主城更新时代背景下,关于项目的开发建设,远不止于普通的地产开发,更被赋予了助推城市、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角色,必将显现出央企的实力与担当。

  双央企护航,青秀·麓谷山语在优越的地理区位下,青秀·麓谷山语的生活磁场不仅蕴藏着浓厚的老贵阳文化底蕴,更环伺着各类醇熟资源配套,交通、教育、休闲、医疗等资源汇聚,轻松构建主城全维度生活圈。

  在交通出行维度,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仅600米,毗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舒家寨站,并有花冠路、富源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两环两纵双地铁”立体交通路网;休闲生活维度,项目距离逸天城仅1.5公里,外加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万科大都会商圈等商圈加码,无论是周末家庭聚餐,还是约朋友逛街放松,都能轻松get;下一代教育维度,项目自带2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享受达德名教育赋能,构建连续式优质教育体系;医疗护航维度,以项目为圆心,5公里范围内齐聚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第一人民医院、贵阳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4所甲级医院,护航家人健康。

  主城之地,寸土寸金,铁诚地产在承袭板块价值的同时,不负土地价值与区域共建繁华,在打造主城南高质量公园人居范本。在保留了两大山体公园前提下,为项目注入“公园盘”基因,还将打造一条3000 米环形生态健康步道、4 条四季景观大道、宽幕岛居水景中庭、约 8 万 ㎡ 商业集群、约1.1㎡康养保障体系等,全维提升居住品质。

  于贵阳而言,青秀·麓谷山语的项目规划可谓诚意满满。而对于购房者来说,稳健企业背后稳的是用心的态度,稳的也是交付的决心,稳的还是是地段的活力、稳的也是自己的预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