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易显科技“机器人教练7.0”正式发布

2022-11-04 18:20: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4日电 11月3日,“和光同尘 与君共生”易显科技RoboCoach7发布会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百余家全国头部驾培机构负责人出席,共话新市场环境下的驾培新业态。

  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9月底,中国机动车驾驶人已达4.99亿人,驾驶培训行业在新时代迎来新机遇。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机动车驾驶培训分会理事长、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会长闫文辉表示,驾培行业历经了三次变革才进入到了社会化的培训阶段,学习机动车驾驶逐渐由生存技能转变成为人民群众的一项基本生活技能。

  “虽然驾培行业目前仍属于传统行业,但通过科技赋能、5G技术、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驾驶培训传统教学过程中无法实现的内容,将交通安全意识贯穿驾驶培训的全过程,大幅提升学习效果和效率,以现代化智慧学车体验引领学车新潮流。”闫文辉说。

  “数字化转型面临不小的困难,但不转型是巨大的灾难。”易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易显科技”)联合创始人郎永淳表示,整个驾培行业已然觉醒,易显科技也始终如一地用“人工智能科技”赋能驾培行业,助力驾培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介绍,机器人教练小易7.0拥有“教学为王、体验至上、客户利益第一”的三大特点。此外,现场还发布了机器人教练7.0的九大功能系列,涉及教学、体验和时效三个方面。

  “科技引领时代发展。无论是易显科技这样的科技公司,还是驾培行业的各个驾驶培训企业,均面临着智能化浪潮驱动的价值观革命、技术革命。”易显科技创始人马宏表示,易显科技将始终坚持让机器温暖世界的使命,秉承以产品为生命的初衷,致力于提升驾驶培训行业质量与服务品质,促进驾驶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易显科技机器人教练7.0启动。活动当天,嘉宾们还前往遵义市大刚驾校培训场地体验小易7.0智能教练车的新功能。(蔡连素)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