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兴义市多举措推进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全覆盖

2022-11-05 16:35:2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日前,兴义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推进乡镇〈街道〉党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2022年10月底前,将该市所涉桔山街道、万峰林街道、洒金街道、威舍镇等10个区域作为试点;2022年11月底前,其余乡镇(街道)在试点基础上,全面完成建设,确保实现全市全区37个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全覆盖。

  据了解,为全面推动全市全区乡镇(街道)党校建设落地落实,兴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及相关部门强化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服务,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紧扣“有组织机构、有场地设施、有师资队伍、有培训计划、有管理制度、有经费保障”的“六有”目标要求,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攻坚克难,强化典型选树,以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实现。

  兴义市将通过政策引导、多方参与、整合资源、完善机制等措施,促进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党校培训基层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的作用,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从而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记者 王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