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遵义红花岗区宣讲

2022-11-05 16:25:26  来源: 贵州日报

  11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华路街道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昆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报告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与会同志深化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是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也是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精准有力的指导。

  报告会上,刘昆还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等问题作了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记者 袁鹏)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