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水职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宏为学院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2022-11-05 18:25:03  来源: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10月31日,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宏在润泽楼511会议室为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

  授课中,杨志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院建设发展举措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的体会,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了一一讲解。

杨志宏授课中。

  杨志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前瞻性,希望大家会后加强学习和交流。同时,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着重思考和研究如何培养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实干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黄娅)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