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走近青秀·麓谷山语 享受悠闲时光

2022-11-06 11:27:52  来源: 铁诚地产

  大宋年间的开封,人间烟火意正浓,络绎不绝的街头、有人在工作里折腾、有人在生活中消遣,吆喝的、送外卖的、喝茶的、看戏的、凑热闹的……一幕幕繁华盛世下的百态人生,集体构成了《清明上河图》的城市风景。

  而我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城市里的人,各得其所、自得其乐、繁华之下,忙碌而幸福。

  如今800多年已然过去,和过往的和平年代相比,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我们的街道变得宽敞,我们的建筑变得丰满,但放眼一看,人类消磨时光的方式还是那么熟悉。喝奶茶的、看电影的、逛来逛去的……

  不得不说,时代在变,唯“逛”不朽。

  “逛”,多么幸福的字眼。

  “带你去街上逛一逛!”

  “带你去商场逛一逛!”

  “带我去你的世界里逛一逛!”

  没有目的,热情随性,走走停停,浪漫至极。而我小时候最快乐的事,大概就是做着做着作业,我妈突然来一句:“走,带你逛GAI。”

  如今,当以土地开发模式刺激城市化进程的路走向瓶颈,相比城市的半径,我们更需要城市在有限的土地之上创造多元的体验式场景,满足工作之余想要消遣、消费、消磨时光的“逛”需求。即便是远方的朋友来到这里,也能在这里感受到咱们城市的开放和幸福。

  从青秀·楠庭到青秀·2046,青秀·麓谷山语作为铁诚地产青秀系3.0升级之作,占地约700亩,总计容面积约123万方,在版图上与青秀·楠庭、青秀·2046共同形成近千亩之姿,也是贵阳“强省会战略”主城更新主阵地之一。

  关于教育医疗配套,项目自带2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享受达德名教育赋能,构建连续式优质教育体系;医疗护航维度,以项目为圆心,5公里范围内齐聚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第一人民医院、贵阳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4所甲级医院,护航家人健康。

  在生活休闲方面,项目距离逸天城仅1.5公里,外加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万科大都会商圈等商圈加码,无论是逛街吃饭,还是和约会朋友,满足人们繁华之上的“逛”需求。

  基于浓厚的老贵阳文化底蕴和周边醇熟的资源配套,铁诚地产在承袭板块价值的同时,以打造主城南高质量公园人居范本,反向赋能土地价值,在优越的地理区位下,构建主城全维度生活圈,确保社区可持续的生命活力。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一方面项目在社区打造一条3000米环形生态健康步道、4条四季景观大道、以及宽幕岛居水景中庭。一方面于项目于社区内部规划了约8万㎡商业集群、让年轻人乐有其所,让自然和烟火和谐相处,让居住在这里的人,随处可逛释放一天疲惫。同时,项目仅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仅600米,毗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舒家寨站,“两环两纵双地铁”立体交通路网,让社区生活更无忧,轻松实现「想去哪逛去哪逛」的美好需求。

青秀·麓谷山语效果图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