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贵州)酒博会 这两场论坛值得关注

2022-11-07 17:24: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7日电(黄勇)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9日至12日在贵阳举行。11月10、11日下午,将分别举行“第二届中国清酱香型白酒发展论坛暨人民小酒电商首届‘嗨酒节’”和“中国(贵州)酒业电商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这两场论坛得到了省内外政、商、学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国内一些重要电商平台将出席。

  这两场论坛的新闻通气会6日下午举行。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清酱香型白酒发展论坛暨人民小酒电商首届‘嗨酒节’”由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将举行贵州省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同时围绕酒业电商零售模式创新、白酒直播电商场景消费特征、打造酒业电商新消费模式等主题展开交流、对话、探讨。

  “中国(贵州)酒业电商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由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贵州闽商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探讨贵州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与白酒产业品牌化、产区化发展战略和如何培育白酒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发布《2022酱香酒趋势报告》,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贵州白酒产业电商教学基地”和“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酒业电商专业委员会”授牌。

  两个论坛上,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领导及企业代表将通过主旨演讲、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等形式,围绕酒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酒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文化、新未来,直播电商的有效治理与健康发展,酒业市场趋势与创新实践,贵州白酒打好“主场”的关键,一体化供应链助力白酒产业升级等主题展开交流与分享,以推动酒业产销对接模式创新,以电商新模式为贵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