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行2022年劳务品牌座谈会

2022-11-07 17:56:51  来源: 贵阳日报

  11月3日,白云区2022年劳务品牌座谈会举行,来自区人社、工信、商促、农业农村、文旅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白云区人社局主办、白云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承办,旨在加快推进白云区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工作,充分挖掘和培育一批具有白云特色、影响力的劳务品牌,努力提升白云劳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贵阳市人社局劳务品牌专家围绕“劳务品牌建设”主题,从政策解析、如何培育劳务品牌、劳务品牌内涵、劳务品牌发展路径、地方政府在区域劳务品牌形成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开展培训。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劳务品牌建设培育、选树典型劳务品牌企业和个人、讲好劳务品牌故事等进行了交流。

  “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对白云区促就业、保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重要举措,区人社局将加强对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实施步骤,充分挖掘具有白云特色的重点培育品牌项目,调动相关部门、行业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充实劳务品牌项目库,形成区域劳务品牌促就业示范效应。”白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