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7家单位获评2022年全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22-11-07 18:18:30  来源: 遵义日报

  11月4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在省体育局组织的2022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会议中,经省体育局各直属训练单位、省体校推荐,按相关要求和流程评选认定了30家单位为2022年全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我市7家单位名列其中。

  通过前期各单位自主申报、筛选推荐、检查评估和公示等环节,我市习水县永安镇中学、习水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汇川区第三小学、绥阳县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正安县瑞溪中学、遵义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贵州起飞体育举重俱乐部等7家单位获得2022年全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根据相关要求,获2022年全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称号的各基地要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着力在培养兴趣、增强体质的基础上发现优秀苗子;认真制定周期及年度后备人才培养、输送计划,不断提高基层体育训练质量和效益;引导和支持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实现场地师资、训练管理、输送渠道等方面的互补互通,凝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共培共育发展合力。(记者 何骥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