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类诈骗案

2022-11-07 18:16:24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正安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贷款类诈骗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挽回了部分损失。

  一个月前,市民霍某通过手机短信获取到自己在某银行有贷款额度,便安装对方提供的链接,下载银行APP软件进行贷款。期间,被对方告知其银行卡号输入错误,银行账户已被银监会监控,需要向指定账户进行打款才能使银行账户重新激活。霍某信以为真,被骗子忽悠入套,共计被骗52万余元。发现被骗后,霍某立即到公安机关报警。

  接警后,正安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分析研判,发现李某、汤某某、徐某、卢某某、刘某某、黄某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嫌疑人均在外省。从今年的10月1日至28日,在外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正安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先后辗转浙江、陕西、江苏、安徽等地,将涉案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

  目前,警方已为受害人追回部分被诈资金,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王秦龙)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