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妇联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在腾龙街道举行

2022-11-07 18:19:17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更好地适应新市民生活,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可持续发展。10月31日至11月2日,黔西南州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在晴隆县腾龙街道举行。

  开班仪式上,州妇联负责人希望参加培训妇女同胞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手工技能,增加就业机会,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中,老师手把手教学员实际操作,传授钩织针法,引导学员完成康乃馨、玫瑰、向日葵等花束制作。来自腾龙街道5个社区的30名妇女同胞参加培训。

  下一步,腾龙街道将联合县妇联、工会、共青团等部门,持续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多举措增强广大搬迁群众的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记者 杨浩 通讯员 黄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