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共第十届关岭自治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

2022-11-07 18:25:26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主持召开中共第十届关岭自治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研究关岭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分析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全面加强学习,联系实际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针对不同群体,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讲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注重提升宣讲实效,加强督促指导,及时跟进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学习宣讲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牢牢把工业强县抓到手上,加强经济指标运行监测,聚焦重点工作精准施策,落实“六个带头”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资金统筹保障,努力实现新型工业“双百”目标。要精准发力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围绕政策投向领域,立足未来发展趋势,理清思路、科学谋划项目,加强项目包装,积极主动向上对接,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坚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有关事宜。(吕宗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