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共第十届关岭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3次会议召开

2022-11-08 15:50:2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主持召开中共第十届关岭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关岭自治县国有投融资平台公司实体化转型战略整合方案的请示》《关岭自治县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之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体化转型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加强统筹调度,精心组织谋划,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跟踪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我县国有平台公司实体化转型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是国家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制度性安排,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调动广大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推动健康中国和健康贵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改革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改革政策内容,坚持公益导向,不断优化薪酬结构,建立健全激励约束和考核评价机制,有效调动公立医院与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真正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吕宗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