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印山社区文艺宣传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2022-11-08 16:19:35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6日,紫云自治县松山街道印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建设秀美紫云”为主题,深入到板当镇翠河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户外宣传活动。

印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队

  活动在30余人组成的男女大合唱《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接着,《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南泥湾》《浏阳河》《阿瓦人民唱新歌》《谁不说俺的家乡好》《北京的金山上》等歌曲联唱、《爱我中华》《双脚踏上幸福路》等独唱、《军人本色》等对唱一步步把活动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在节目演出过程中,灵活穿插“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有奖抢答观众争先恐后地抢答题目。活动现场彩球飘飘,声阵阵,暖意融融气氛十分活跃。在“击鼓传花”团队游戏中,“中奖者”选择一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朗诵给大家听。就这样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游戏等形式中有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了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

男女大合唱《我们的中国梦》

  “板当镇翠河村生态条件优越,自然风光优美,近期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天我们这支队伍选择到这里来开展梦里水乡 翠河风光宣传活动,就是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寓教于乐,融学于趣,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宣传队队长张芬说。

  据悉,紫云印山社区文艺宣传队是紫云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支宣传队伍,由策划组、器乐组、宣传组、合唱组、舞蹈组、游戏组等构成,共六十余名队员,均是自愿加入的本土艺术家。其宗旨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活跃社区文化,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近年来,该文艺宣传队在脱贫攻坚、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文艺宣传作用。韦世春 杨正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