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贵阳)论坛将于11月9日举行

2022-11-08 14:36: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8日电(黄勇)以“老字号 新贵品 新时尚”为主题的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贵阳)论坛,11月9日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指导,贵州省商务厅主办,贵州省老字号协会承办。商务部流通司、贵州省直相关部门、市州商务局领导,业界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商会及重点老字号企业代表近百人将出席论坛。

  论坛的主旨演讲中,嘉宾将就讲好中华老字号品牌故事、发挥优质酱酒中华老字号品牌引领作用助力贵州打造世界级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数字经济赋能老字号品牌创新融合发展、参与国际竞争推动“贵字号”出山出海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论坛还邀请老字号企业分享品牌故事,就“品牌建设助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高质量创新发展”话题对话老字号。

  2022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将同时开展,进行线上线下“我为贵字号(贵州老字号)投一票”活动,用好商务品牌培育资金,打造老字号宣传矩阵,在公交车体、高速路高杆和服务区显示屏、地铁站、城市集中商圈LED大屏、新媒体,集中持续投放老字号宣传公益广告,构筑老字号品牌核心价值,让企业认可,群众认识。

  本次论坛及活动旨在贯彻“品牌强省”战略部署,着力打造优强品牌,抓好品牌保护和新品牌培育壮大,积极推动“老字号”高质量创新快速发展,助推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