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党员干部带头实施垃圾分类

2022-11-08 15:36:49  来源: 贵阳日报

  记者从白云区获悉,白云区直机关84个基层党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身体力行、广泛宣传、做好监督等举措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共同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

  工作中,白云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带头行动,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主动学习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具体做法,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按照要求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做到在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100%,在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率100%,在各单位帮扶或包保的村(居、社区)中争当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表率。

  白云区直机关还加大宣传动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服务等载体,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要求和具体内容,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主动引导家属做好垃圾分类,及时劝导制止垃圾乱丢乱扔等行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324